二蛋哥哥啊

只想离仁俊近一点,好难😢

【小日常】你在做什么

  
每日瞎写(1/1)get  (/≧▽≦)/

周五愉快。


李帝努是罗渽民的眼线。任务是隔一段时间就向罗渽民汇报黄仁俊在宿舍里都做些什么。

有日,罗渽民找到李帝努一脸严肃地质问“李帝努,我是你最亲爱的娜娜吧?”李帝努一脸惊恐,一双眼睛瞪的溜圆,嘴巴有点儿瓢“是……是吧”

罗渽民露出满意的微笑,拍了拍李帝努的肩膀“我们帝努啊~帮你最亲爱的娜娜一个忙吧~……”

从这天开始李帝努就误入了“监视”室友的歧路。

李帝努也是个实心眼的,罗渽民连哄带骗,他觉得不就是时不时汇报一下黄仁俊的近况嘛,小case。哪成想,没过两天,黄仁俊也找上了李帝努,开头第一句和罗渽民一模一样,“帝努,我是你最亲爱的仁俊吗?”   李帝努额角一抽,一脸怀疑,“你要干嘛?”

“帝努啊,我亲爱的帝努啊,你最亲爱的仁俊希望你能帮他…… 看看……渽民最近在做什么。”

“不行。”李帝努严词拒绝。

李帝努觉得不能理解,不可理喻,这两人放着手机不用,就隔了一个房间的距离,非让他个第三方给汇报情况,这让李帝努认为罗渽民和黄仁俊在耍他玩。他决定撂挑子不干了,让他俩自己玩儿去吧。


这日直播,罗渽民提“仁俊最近在干什么”

李帝努听见了假装听不见,还继续刚刚朴志晟的话题,罗渽民翻翻白眼以示不满,又坚持问“仁俊最近在干什么”。

李帝努碍于直播,就回了嘴“仁俊最近看了很多电影。”

罗渽民这边还心情愉悦地等着李帝努的下文,谁知道就到此为止了。

这回了宿舍,罗渽民把李帝努拉自己屋里,决定要好好批评一下李帝努同学工作的失误。

“帝努,我们讲好的,你给我汇报,我给你做饭。”

李帝努撇撇嘴表示自己不想干了。

“你要有契约精神。”

“你直接给他发个消息问他你在干什么不就得了。干嘛这么麻烦。”李帝努说的不无道理,罗渽民却摇摇头,“不要”

狮子座男生大概心里多多少少都揣着点傲娇,罗渽民算是把狮子座这点发挥的淋漓尽致。明明心里在意的要死,还要装出一副高冷姿态。

李帝努觉得他要被这俩人给折磨疯了,他一屁股坐在罗渽民的床上,气鼓鼓的伸手

“把你手机借我。”

罗渽民满脸疑问,怎么一转眼自己的竹马就化身河豚精了,但还是乖乖交出了手机,只见李帝努打开kakaotalk 给黄仁俊直接发了条消息

【仁俊尼,你在干什么呢?我想你了ฅฅ*】

罗渽民看着手机界面,冻结在了原地。

过了有那么一会儿,手机响起消息提示音,对面儿传来一条消息

仁俊尼♡ :【我……在想你呀,ฅฅ*】

李帝努回到房间见到就是黄仁俊抱着手机在床上撒欢打滚的画面,他叹口气,用被子蒙住头,用双手拥抱了一下自己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