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蛋哥哥啊

只想离仁俊近一点,好难😢

【小日常】做梦

每日瞎写(1/1)get  ヾ(✿゚▽゚)ノ



朴志晟对于哥哥们总是把自己当做小孩子这件事一直心存不满,所以每晚睡前他都在心里默默祈祷自己快快长大。


不知是不是上天听到了朴志晟内心的呼唤,当他随着闹钟铃声起床来到卫生间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的那一刻,朴志晟睁大了惺忪睡眼,张着嘴不知如何是好。


【这么高,这么帅,这谁?】


朴志晟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脸,又掐了掐自己的脸蛋,会疼,不是梦。他看了看自己的手,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,终于忍不住叫出了声。


“啊!!!!!”


“辰乐!仁俊哥!帝努哥!渽民哥!快来看呐!”


一阵喊叫之后,朴志晟跑到客厅等待着哥哥们跑出来看发生什么事。结果,没有人出来,宿舍里一片寂静。


【没有人?】


朴志晟心里有点奇怪,他小心翼翼地打开其他卧室的门,发现哥哥们都不在,只留下了自己。一阵空虚感袭来,让朴志晟有点儿慌了神。


朴志晟揣着不安的一颗小心脏,坐回了客厅沙发。此刻,他虽激动于自己长成了高大帅气的模样,但又难过于自己变得孤单一人了。


一阵手机震动吓了朴志晟一跳,他循着声音来处找到了手机,他看了看来电人,上面是经纪人哥哥的名字。接通了电话,对面劈头盖脸先是责怪朴志晟怎么一直不接电话,然后又让他收拾收拾一会儿接他去公司。


朴志晟嗯嗯应着,以自己身体不太舒服作为搪塞。挂断了电话,朴志晟陷入了一阵恐慌。他总觉得不对劲,但除了自己长大了以外,哪还有不对劲的地方朴志晟也说不上来。


等经纪人来接自己的功夫,朴志晟打开手机看了看,却赫然发现日期上写着【2028年 7月 27日】。朴志晟以为手机出了问题,又打开设置将手机设置回了【2018年7月27日】,他又打开了推特,发现所有的日期都写着2028年。


这回朴志晟真的慌了神,他把手机扔到一边,跑到卫生间用冷水扑脸。心脏咚咚直跳,仿佛要从喉咙里蹦出来。


【这……这怎么回事……】


经纪人接了朴志晟去公司的路上,看到朴志晟略微苍白的脸色也是吓了一跳。


“你昨天是不是没休息好,脸色怎么这么差”


“哥……我问你个问题。今年不是2018年吗?”


“你小子胡说什么呢。现在是2028年!你做梦呢?”


【2028年……】


朴志晟像个泄了气的皮球,他摘下脑袋上的棒球帽扣在脸上,他需要一个时间去缓冲,去消化一下他所面临的现实,即他来到了十年后的世界。


车载广播在播报着当日新闻,一个消息倒是让蔫在后座的朴志晟竖起了耳朵。


【SM公司推出的新概念男子团体NCT虽经历了12年的漫长岁月却依然能够以一个全新团体的面貌出现在民众面前,其影响力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……从这10年的轨迹我们可以看到,NCT作为现今韩国潮流的代表,将韩国潮流带向了全球,不只是亚洲地区,在遥远的美国和欧洲也能窥见其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,近期NCT在德国的演唱会更是创造了记录,在欧洲各国掀起了新一轮的热潮……】



听到这样的新闻,朴志晟心里的沉重感缓解了一点。他掀开帽子,侧过头盯着窗外,窗外闪过的是既熟悉又陌生的街景,


“哥……辰乐,渽民哥他们现在在干什么?”


经纪人很奇怪地看着朴志晟,


“辰乐一直在中国,渽民在拍戏啊。你昨天还给渽民剧组送了餐车你今天就忘了?”


朴志晟尴尬一笑,摸了摸鼻子。


“那马克哥呢?”


“马克现在在美国那边,准备演唱会的事儿呢。志晟啊,你没睡醒?”


“志晟,你要是实在身体不舒服,我们去医院啊”


朴志晟摇了摇头,又将帽子扣回了脸上,他现在有点儿后悔长大了。




朴志晟下了车,抬头就看到大屏幕滚动着的NCT成员的画面,里面除了熟悉的哥哥们的身影还多了许多不熟悉的面孔。朴志晟心下了然,但也忍不住一阵鼻酸,深呼吸,他又整了整头上的帽子,低着头一步迈入公司。


经纪人没有跟自己说明来公司具体要干什么,把朴志晟扔在这儿,就突然没了踪影。现在的朴志晟虽然长着十年后的外貌却还只是17岁的内心。当他路过练习室的时候在里面看到了一个个少年的身影,跳着那时候自己早已烂熟于心的动作,朴志晟驻足了片刻,跟着里面少年人的舞步,无意识地也动了起来。


“志晟哥!”


突然听到有人喊自己,朴志晟突然停了动作,赶紧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站好。再看看喊自己的人,他感觉看着有点面熟,好像刚才在滚动大屏幕上就看到了这孩子的身影,也是NCT的一员吧,但叫什么名字朴志晟不知道。


“听说你来公司帝努哥刚还在找你来着。他现在应该在2号练习室吧,你快过去看看吧。”


听到李帝努的名字,朴志晟眼睛亮了一下, 


“啊,是嘛……谢谢啊”


朴志晟三步并两步地跑到练习室,在接近练习室门口的时候心却忐忑起来。想着一会儿要见到的是十年后的帝努哥,朴志晟还真有点紧张和激动。


在门口,朴志晟深吸一口,推了门进去却发现,地上坐着六个人。




朴志晟站在门口看着坐在练习室地板上有说有笑的六个人,一瞬间湿了眼眶。


【明明昨天才一起吃饭,练习的。怎么真的感觉像好几年没见面了……】


“哎呀!志晟来了!志晟啊,快来!”李帝努招呼着傻傻站在练习室门口发愣的朴志晟,朴志晟泪水夺眶而出,他赶紧用袖子擦擦眼泪,又吸了吸鼻子,慢慢走到六个人中间坐下。


“哎呦,我们志晟都27岁了还哭鼻子呢。”罗渽民用手轻轻捏了捏朴志晟的后颈,一脸温柔。


“志晟啊,我说了想哥和辰乐了就来中国玩嘛。”仁俊掏出纸巾递给朴志晟,朴志晟没接,哭的满脸眼泪。黄仁俊一看没辙,亲自用纸巾给他擦眼泪。


“我们忙内都27岁了呀,哎呀这样一想我都29岁了”楷灿摸摸下巴,咂咂嘴,唏嘘岁月易逝,年华易老,光阴难追。


“一转眼就变成大叔了,楷灿叔”辰乐默默插一嘴却换来了楷灿一记眼刀。


“孩子们呐……我们照一张相吧,纪念一下。”李马克的这个提议向以前的众多提议一样没有在众人中激起水花,剩下六个人各干各的,各说各的,与以前没什么区别。李马克笑笑放弃了挣扎,只得自己抬起手机,打开自拍模式,打算以后面嬉笑打闹的六个人为背景,来张自拍。剩下的六个人像约好了看到李马克在那边照相,纷纷摆好了表情动作,这样的七人照便诞生了。


朴志晟看着面前的哥哥们,虽然与模样与十年前有别,但其实又与十年前无异。依然会假装无视马克哥的话,依然会互怼搞怪,七个人还是那七个人。朴志晟看着看着又忍不住掉眼泪,豆大的泪珠啪嗒啪嗒砸在地板上成了水花。


“志晟啊你是怎么了。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,不要给自己这么大压力啊”李马克很是担心,跑到朴志晟身后轻抚他的背。


“马克哥,我没事……哼……就是看见你们太高兴了哼……”朴志晟说完惹得众人笑了起来,楷灿笑说这27岁的人怎么还跟17岁的时候一个样。




“孩子们呐……还记得Yo Dream吧。”李马克的这句话得到了大家的强烈回应。


“哎哟,那怎么能忘呢。”


“一辈子都忘不了的”


“来吧来吧”


“1,2,3 Yo Dream쩔어 죽자 화이팅!  ”


七个人的声音响彻练习室,一遍不够又来一遍,一遍又一遍,直到嗓子哑了,头上都冒了汗才罢休。只有六个人坐回了地上,朴志晟仍保持着站姿,其他六个人则抬头笑着看着站着的朴志晟,


“我们忙内好好长大了呀”


李马克微笑着说完这句话,只见六个人开始变得越来越透明,直至消失不见……





朴志晟失魂落魄地蹲在地上,大口喘着气,他抬起双手看着自己掌心的纹路,再一抬头,看见的却是哥哥们十年前的样子。


他们在练习,跳的是熟悉的舞步,而自己却蹲在这里不得动弹,直到听到有声音在喊自己,声音很熟悉,好像是仁俊哥的。


“志晟啊……志晟……朴志晟!”


那喊声很远,仿佛来自天外,但又回荡在耳边。接着是一阵熟悉的铃声,铃声很吵,吵的耳朵疼,吵的人心生烦躁,喘不上气。


许是求生本能让朴志晟猛地睁眼,先映入眼帘的是叼着张饼站在自己床前的黄仁俊,是19岁模样的黄仁俊。


“哥……”


“你怎么睡的这么死,怎么叫都不醒!快吃点早饭,一会儿要出发了。”


“哥……哥……哥……”朴志晟叫着叫着哇哇哭起来。


“仁俊啊,你这是欺负志晟了吗”罗渽民拿着锅铲站在卧室门外喊,糖饼的香气从厨房一直飘到了卧室。


“志晟!你再不出来糖饼就要被我吃完啦!”辰乐嘴里吃着也不妨碍他扯着嗓子说话。


黄仁俊一脸迷茫,坐在床边给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朴志晟拍着后背顺气,等哭的差不多了,朴志晟才下了床来到卫生间,他抬头看到镜子里满脸泪水的17岁的自己又噗嗤一下笑出了声。


“志晟睡了一觉怎么又哭又笑的。”李帝努吃着糖饼笑着说。


“可能是做了噩梦的后遗症吧”罗渽民将最后一块糖饼放在给朴志晟准备的盘子里。





这晚朴志晟打消了睡前祈祷自己快快长大的念头,而是更换了个愿望


【保佑我和哥哥们永远在一起呀。】


一阵风从窗户吹进卧室,吹动着窗帘荡漾来去,吹乱了睡着了的朴志晟的刘海,吹开了放在一旁桌子上的记事本,本就空白的记事本那页突然多了张照片,照片上七个人表情搞怪,与如今稚嫩的七个人不同,这是褪去青涩长大成熟了的七个人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1)